2018/11/27 13:22

臉書直播逗青竹絲 慘遭蛇咬急叫救護

臉書直播逗青竹絲 慘遭蛇咬急叫救護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有男子為吸引人氣無所不用其極,高雄一名男子,在臉書直播被蛇咬。他說自己養的青竹絲,已經兩個月沒吃東西,把手伸進箱子要給蛇咬,看蛇沒有動靜、還嗆說"不敢咬嗎",最後真的被咬了,大叫一聲趕快打119,最後在臉書po文,全身無力等待打血清,被網友罵翻!

男子將手伸進飼養赤尾青竹絲的箱內,還一邊對蛇嗆聲,赤尾青竹絲被逼到箱內角落,他還不斷用手逼近,最後真的被蛇咬了,大叫一聲後沒多久直播中斷,他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因為赤尾青竹絲可是有劇毒的蛇。

事後他還在臉書PO文,放上醫院包紮的畫面,說感謝消防隊迅速趕來,早知道不玩青竹絲,但這樣的行為看在消防隊眼中,非常的玩命,青竹絲是出血性蛇毒,被咬後可能會讓肢體腫脹,雖致命性低,但可能導致截肢,但這樣故意被蛇咬的行為也讓網友說,千萬別為了直播點閱率,最後把命也賠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