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焚燒狂排廢 居民檢舉也不怕!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大遼里的居民好生氣,因為附近一處木材工廠長期焚燒廢建材讓大家很抓狂,去年年底的火警甚至連燒了10多天,大家狂打1999市民專線還有跟環保局檢舉,但狀況依舊,早也臭晚也臭,連睡覺都睡不好還求助無門!環保局表示已經前往稽查也連續開罰4件,將會處以最高罰金!

工廠內,廢棄建材堆積成山,還在不斷悶燒,現場濃煙瀰漫,還傳出陣陣惡臭,消防隊佈水線不斷灑水,但燃燒範圍太大,撲滅這邊,那邊又燒起來,而惡臭讓鄰近居民,都快要氣炸了,原來這個工廠,從去年年底就開始起火,連燒10天都還沒滅,居民打爆1999市民專線,也跟環保局檢舉,但狀況還是一樣,環保局表示已經派人稽查,也連續開罰4起,將處以最高罰金。

但這處工廠從兩年前起,被現在業者承租後,就一直不斷焚燒廢棄建材,大部分是化學接著劑製成的合板,燃燒除了惡臭,更讓居民們擔心會不會危害身體,只希望政府單位想辦法,別罰了這次,但下次空汙惡夢又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