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害吊車墜港 助手跳開.駕駛落海

張益鈞 樸星宇 何孟倫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漁港安檢所旁有一輛吊車,正要把一艘保養完畢的膠筏吊掛入海,但疑似是因為港邊風太大,一個重心不穩,整台吊車竟然就摔入港中,那車子後頭原本站著一位吊車的助手,他反應相當快,直接從車上跳下來,只是司機就沒這麼幸運,跟著車子一起墜海!

一輛吊車在花蓮漁港邊吊著膠筏,沒想到下一秒卻失去重心,整台車跟著膠筏也摔入港中,膠筏才剛吊起來,車子就開始傾斜,車主抓著車頭旁的操縱桿,差一點點就被車子壓到驚險躲過,但也跟著車一起掉進海裡。

車尾平台上原本站著一位穿著黑衣紅褲的助手,發現不對趕緊跳車,另外一位助手在車頭也老早就閃的遠遠的,好險落海的車主會游泳也沒被車子砸到,自己浮出海面被海巡隊員給拉上岸,顧不得一身濕賴先生又心急又焦慮,海巡隊員也拉起攔油索避免油污擴散,風太大加上重心沒抓穩才掉到海裡,車主也找來吊車,要盡快把自己的車給拖上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