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氣爆下半身癱瘓 "羊角姊妹"不放棄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4年多前高雄氣爆意外,讓當時經過三多路的2個女孩林黛甄和陳姿予重傷,下半身癱瘓,但她們沒有放棄自己!因為從此只能坐輪椅用仰視角度看世界,兩人暱稱自己叫「羊角姐妹」,在親友鼓勵下參加了各項馬拉松,現在她們要前進東京挑戰42公里全馬,為了練習雙手都破皮了,而從演藝界到政治界,大家也串連起來拍影片為她們加油!

她是陳姿予,和同伴林黛甄勇敢地推著輪椅參加各式馬拉松賽,本來互不認識的2人,因為4年多前的高雄氣爆意外,從此改變人生,當時她們剛好都經過三多路,被炸傷下半身癱瘓,但2人沒有放棄,因為從此只能坐輪椅用仰角看世界,她們暱稱自己叫「羊角姐妹」,開始參加一場又一場馬拉松賽。

艱辛的練習讓雙手都是繭跟破皮,努力有了成果,她們現在要前進東京馬拉松,挑戰42公里全馬,而各界也串連起來,包含藝人和政界一起拍影片幫她們加油。

一場意外,換個角度看人生,羊角姐妹推著自己不斷往前,也希望能鼓勵更多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