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兒烈日下倒路邊 民眾撐傘幫忙降溫

黃昱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看到有人路倒搶救不稀奇,但看到搶救「路倒」馬就少見了,高雄楠梓12日下午民眾發現有匹馬倒在路邊,身上不少擦傷,有人找來堆高機把壓在馬身上的車子移走,也有民眾還撐起傘來讓馬降溫,就因為馬場人員沒把門關好,受到驚嚇撞上路邊汽車才會倒地。前往馬場詢問,工作人員都避不回應,似乎刻意避開管理鬆散問題。

一隻馬匹倒在路旁,趴在地上相當可憐,路過民眾經過紛紛趕來救援,當時天氣炎熱,民眾還撐起傘要幫馬降溫,馬路倒的地方在高雄楠梓中華民國現代五項協會旁,協會內有附設馬場,受傷的馬本來是在裡面受訓,結果12日中午,這匹馬跑出來受到驚嚇後亂撞受傷,既然是受訓中的馬,怎麼會自己跑出來。到現場可以發現馬場大門一拉就開,甚至動物一推就可以撞開,不過工作人員對於當天情況拒絕正面回答,但民眾質疑,馬場管理疑似螺絲鬆掉,才會出現馬隻跑到大馬路的情況,下次如果撞上行人或是行進中的汽車,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