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打翻舢舨 海巡馳援落海漁民

王美雅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受到熱低壓影響天氣不穩,海象跟著不好!台南有漁民駕駛舢舨在安平外海,因為機械故障船被大浪打翻,海巡隊派巡防艇將人救起;另外在恆春萬里桐海域,有民眾冒險下水,在海中載浮載沉差點被水流帶走,驚險萬分。

馬姓船長趴在翻覆的舢舨上面,在風浪中載浮載沉,海巡隊的小艇靠近終於把人救起,從另一個角度看,海浪一波一波,明顯看出海象不好,小艇好不容易才能接近舢舨,這個地點在台南安平外海,吳姓船長駕駛舢舨出海,因為機械故障失去動力,船被大浪打翻等待救援。

同樣是海象不穩定,在恆春的萬里桐海域,有民眾拍下了驚險的情況,救生員衝下水救人,硬是要下水的遊客,差一點就被水流帶走,墾管處表示,這兩天在墾丁周邊海域,都是插紅旗禁止下水,民眾千萬別冒險,否則依法開罰。氣象局也提醒,受到熱低壓影響,有強陣風,海域海象多變,民眾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