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憋不住路邊「解放」!糗遭誤會猥褻報警

男憋不住路邊「解放」!糗遭誤會猥褻報警 | 華視新聞
男子對著短牆「解放」,被誤以為是在「打手槍」。(翻攝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路邊解放,被當變態!日前嘉義一名謝姓男子與朋友有在民雄公有停車場,準備牽車時想尿尿,一時又找不到廁所,趁著四下無人時,在停車場內側短牆尿尿,但恰巧4名女學生經過,又被經過的其他民眾目擊,以為男子是在對著女學生「公然打手槍」,立即報警處理。警方根據民眾描述地點,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

男憋不住隨地"解放" 被當變態報警

8日下午3點多,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一名男子穿著深色衣服,在民雄鄉公有停車場內圍牆裸露下體,對著經過女學生「打手槍」,旁邊還有位戴紅色安全帽男子,兩人體型瘦高。

員警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查證,但並沒有發現民眾所稱的2名可疑男子,調閱周邊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民眾所說的這2名男子,早在他們經過前就已轉向牆面,疑似是在「小號」,並非民眾聲稱的「打手槍」。

誤會一場! 報案人:撇一眼以為出現變態

而警方也根據車牌找到了被指控變態的謝姓男子,謝男無奈表示,當時真的是內急,看見女學生走過來也嚇了一跳、「動都不敢動」,但強調自己沒有猥褻意圖。

警方後續也聯絡報案的民眾,還原事件全貌,民眾坦言,當時不小心撇了一眼,又剛好一群女學生走過,才誤以為男子是在打手槍,「非常不好意思造成大家恐慌」,對於警方追根究底、還原真相表達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