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趕不及3分鐘內離場 停車檔版刮賓士

方起年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名男子到彰化某個私人停車場取車,繳費完回到車上,安頓了小孩設定了導航,結果,檔板升起來,車上的他壓根沒發現地上檔板升起來,油門一踩底盤被A到刮花了,修理費噴了2萬塊,停車場業者拒絕賠償,要他看清楚,繳費機上有標註繳費後3分鐘要離場,怪男子自己太慢了。

但3分鐘夠嗎?民眾:「要是有小孩子要用安全帶又要幹嘛,3分鐘根本來不及,至少要5分鐘。」,3分鐘真的很夠了嗎?民眾實際走一趟這家停車場,繳費投幣,列印發票,民眾:「我光等發票已經用了1分多鐘了,再回車上放行李怎麼來得及?不公平啊!」

記者實測,從繳費完畢到地上檔板立起來,一共過了6分鐘,比告示上3分鐘多了一倍,但記者再繞到附近私人停車場探一探,繳費機上都貼著10分鐘離場,老闆真不給人多喘口氣嗎?雖然停車場規模大小不同,法令也沒規定離場緩衝時間,主管單位還希望跟業者繼續溝通,不然下次離開停車場,不想噴太多銀子,你得當風一樣的男子,鳴槍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