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鄉劫後重生 辦活動邀全民做客!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南投縣

今年是921地震20周年,當年位在震央的南投國姓鄉受創嚴重,這20年來,鄉民發揮客家硬頸精神,重新站起來,今年特別舉辦南投國姓搶成功的活動,歡迎大家來做客,品嘗全國產量第一的國姓咖啡還有美味的客家點心,也見證南投國姓鄉走出陰霾,蛻變重生!

一馬當先搶到成功!南投國姓鄉這一步走了整整20年!921大地震,位在震央的南投國姓鄉天崩地裂受創嚴重,鄉民咬著牙挺著客家硬頸精神,終於結果開花,咖啡、客家點心,國姓鄉成了全國最大的水鹿原鄉,鹿茸年產值2億,國姓咖啡全國產量和種植面積穩坐冠軍。

今年特地舉辦921地震20周年「國姓搶成功活動」,南投國姓鄉鄉長丘埔生說,「最後重頭戲就是搶成功活動,主要目的就是要展現我們客家硬頸精神,告訴我們全台灣好朋友,我們(南投國姓)已經蛻變成功。」歡迎大家來南投旅遊,見證南投國姓擦乾眼淚勇敢向前,放開肚皮大快朵頤香甜的草莓,品嘗特別的咖啡香,如同災後重生的南投國姓苦盡甘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