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深夜放炮犯眾怒 網留言要燒廟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一間宮廟,連續兩天在深夜放鞭炮,把居民吵到受不了,事後廟方出面道歉,但還是有人怒火難消,在宮廟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說要去丟鞭炮,還說不小心手滑可以把廟燒掉嗎?律師說留言要燒廟已經是恐嚇行為,廟方也截圖存證,呼籲民眾留言一定要理性。

深夜煙火鞭炮狂放,附近居民被吵到受不了,辦廟會的是台中豐原這間宮廟,事後被罵翻,廟方出面道歉後,還是有不少民眾怒火難消,到廟方的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抗議,有民眾留言說,要將心比心,已經影響全豐原人,還有人說下次經過,往他們社裡丟鞭炮,甚至有人留言寫,我們也可以不小心手滑,就把廟燒掉嗎?律師說,在網路上留言,一定要注意措辭,如果內容引起對方恐慌、害怕,就是恐嚇行為,廟方已經截圖存證,也在粉絲專頁上提醒民眾,"歡迎各位將怒火宣洩在粉專版面上,但希望要理性批評,別使用言語恐嚇的方式,以免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