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小廣告死灰復燃 攻陷台中高鐵站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苗栗縣

小蜜蜂色情貼紙,最近死灰復燃,而且還是出現在觀光客眾多的高鐵!台中烏日站停車場,停在這裡的車子,幾乎每一輛都被貼上貼紙,而小蜜蜂還刻意把貼紙,貼在收折的後照鏡裡,減少被發現撕掉的機會,停車場管理員無奈表示,這是公共空間,對方什麼時候要來貼,他根本無法掌握。

遊客出高鐵站,到停車場取車,猛一看,收摺起來的後照鏡上,竟然被貼了小蜜蜂便利貼,民眾:「貼這什麼玩意太誇張了」,上面寫「誠徵上班小姐,兼差學生妹,經驗不拘」,一看就是色情廣告,民眾直呼太離譜。台中市沉寂一時的色情貼紙,最近死灰復燃,還出現在觀光客眾多的高鐵站收費停車場,而且小蜜蜂故意把貼紙,貼在收起來的後照鏡內,減少被管理員發現的機會,,不少車主把便利貼直接丟在地上,隨便撿就有一堆,也造成環境髒亂,停車場管理員也表示:「不只色情廣告,還有房屋廣告」,因為這裡不屬於公有道路,警方和環保局無法介入,一千多個停車位,上下總共四層,只靠兩名管理員巡邏,根本無法嚇阻來無影去無蹤的小蜜蜂,觀光客進出的國家門面,已經被色情貼紙入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