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霹靂小組開箱 附贈"歹徒1人"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最近流行的「真人開箱」,讓國內各警消單位展現巧思和幽默,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推出「特警打擊犯罪組合」,除了展示霹靂小組琳瑯滿目的攻堅裝備,竟然還額外付贈一名「歹徒」,令人會心一笑,另外南投仁愛分局員警,在清境農場草原拍開箱照,還出現「羊咩咩」的裝備,成為最大亮點。

霹靂小組警員快速擺出攻堅執勤裝備,除了手槍,還有突擊步槍、衝鋒槍和狙擊槍,不過,兩名員警中間,怎麼多出一個戴著手銬的傢伙?原來他是額外附贈的「歹徒一人」。

中市保大特勤中隊長李榮夫:「原本只是想特警的一些,開箱的真人版躺在那邊,後來覺得再加個歹徒 更生動。」

原來是霹靂小組成員,裝扮成歹徒模樣,還戴上手銬,而旁邊還有個爬樓梯的3D特警,這兩個人物,完全展現霹靂小組打擊犯罪的機動性。

中市保大特勤中隊長李榮夫:「希望能夠讓民眾更了解警察機關,以及特警的一些相關裝備,另外讓他們了解,特警也有生動還有活潑、幽默的一面。」

另外南投仁愛分局員警在清境農場的草原拍開箱文,結果畫面上兩隻羊咩咩成了最大亮點,和員警的牧羊人手杖相呼應,不但有趣,更顯現轄區特色,真人開箱照國內各警消單位展現巧思和幽默,也讓民眾更了解他們的工作性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