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隧道暴紅 竟滿地垃圾.牆壁刻字

華視新聞 王詩涵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日前報導,后里八號隧道,因為宛如神隱少女的洞穴場景,近來暴紅,很多年輕人特地找到這個祕境,拍照打卡,不過也因為人突然間多了,隧道內鐵軌滿是垃圾,隧道牆壁還被人刻字留念,到處都被破壞。

隧道牆壁,被刻上我想要,還有英文字THAILAND,這些都是,遊客到訪留下來的,往地面上一看,塑膠袋、衛生紙、塑膠杯等垃圾一堆,也是遊客留下來的,這裡是台中后里八號隧道,有百年歷史,荒廢已久,但最近因為被人發現,很像神隱少女的場景,因此引來許多人,沒想到暴紅後,卻多了垃圾還被搞破壞,台鐵局新聞連絡人翁惠平說,「我們是提醒啦,因為那個不是一般的遊樂場所啦,這個領域是沒有開放,如果說一般民眾進去,也不要破壞這樣子的環境」。

台鐵局說,八號隧道因為已經停駛,所以他們不會經常性的去做維護,只有偶爾巡視,就怕年久失修,民眾進入有安全疑慮,也為了保護隧道完整性,就在暴紅後,已經在八號隧道設立禁止進入告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