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肉麵美味對決 請來大廚"盲測"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台灣的牛肉麵香,聞名世界!2019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評比,今天56家牛肉麵店總決賽,台北市政府特別聘請國內的大廚還有法國俄羅斯美食家來當評審,首度用盲測的方式比高下!今年的冠軍得主是位在新北市板橋的皇家傳承牛肉麵,紐澳牛和台灣牛的結合,牛腱美味的關鍵,在於每一片牛腱都要1.5公分,15~17公克,馬虎不得!

大台北56家來鬥牛誰最牛?台北市政府有請國內大廚,和法國和俄羅斯美食家,頭一遭盲測比一比舌尖評評理,誰家的麵吸飽湯汁筋道足,哪個肉濕度Q度都不辜負,第三名牛將軍泰式檸檬風味得人心,第二名用牛番茄和黑柿番茄提鮮的台灣一品。

柯文哲宣布第一名,來自新北市板橋的皇家傳承牛肉麵,父子交棒成績真棒,台灣牛紐澳牛雙拼,大骨熬製36小時真拼,爸爸傳承了什麼撇步?

老闆說,這牛腱口感要完美,一片1.5公分15~17公克,不多不少馬虎不得,問問老客人這麵可了得?夠不夠牛?還真不是吹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