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胃手術變惡夢 女控成大醫院不聞問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劉漢生 榮昊北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想要有好身材,莊姓女子滿懷期待的前往成大醫院進行縮胃手術,但卻迎來一場惡夢,控訴操刀的李醫師,胃傷口縫合不完整,出現兩公分長的裂縫,讓她不斷感染發燒,加上院方連續八天管灌錯誤,把應該灌到腸子的牛奶,灌到了胃,造成腹腔發炎,讓只是想減重的她,耗在醫院整整一年多,但成大醫院則認為,過程中都有提供協助,雙方各說各話。

宣傳車綁上白布條,直接停放成大醫院門口前,身上還插著管的這名莊小姐,非常不滿醫院的作為,控訴院方不理不睬,莊姓女子只是想變瘦,卻演變成這樁醫療糾紛,讓李姓醫師操刀,做縮胃手術,傷口沒縫好,讓她才剛出院就又因為發炎,轉進加護病房,後來連院方協助做管灌時,都出現失誤。

不滿操刀醫師的態度,從去年開始到現在,也因為這些反反覆覆的問題,讓她在醫院住了一年多,成大醫院認為,過程中不斷給予協助,顯然雙方認知有明顯差異,不過任何手術本身就有風險,術前也得多留意,避免變美不成,惡夢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