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前進花蓮 逗樂大小朋友

華視新聞 張益鈞 莊雨潔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紙風車兒童劇團,昨(8)日晚間來到花蓮新天堂樂園機動驛站精彩演出,演員精彩逗趣的表演與台下的小朋友及家長互動,逗著現場的小朋友哈哈大笑,也讓他們一起進入紙風車的魔法世界,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巫婆一出場果然深受小朋友喜愛,接下來繼續和台下小朋友及家長近距離的互動,不管是巫婆之舞還是招財貓的故事及神奇黑光劇,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都讓大朋友小朋友玩得十分開心。家長表示,因為花蓮很難得有這樣的劇團的表演,所以就想說帶小朋友來看看。

其實知名的紙風車的兒童劇場,總是呈現千變萬化的劇場元素,從國家劇院到國小禮堂,各個展演空間都曾看過他們的身影,為了讓花蓮的小朋友,能夠體驗到平時難以接觸的戲劇表演,因此特別邀請劇團可以來到這裡和親子一起同樂,在劇團們的陪伴下,孩子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也期待讓藝術普及,落實縮短城鄉差距,讓全台小朋友都能從小開始接觸藝文活動,提升藝術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