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中百年校慶 校友表演獻祝福

華視新聞 徐孟蘭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女中一百歲了!為了這場百年校慶,成立58年的中女中樂儀隊校友們,組了一支跨世代「樂儀隊學姐團」,她們從去年開始,風雨無阻練習,358位樂儀隊員、在14日校慶這天,同步大進場,祝福母校生日快樂!其中校友"齊豫"也回到母校獻唱。

台中女中百年校慶,樂儀隊進場氣勢磅礡,走在前面這三位,可是第一屆的儀隊學姊,72歲穿起儀隊制服依然亮麗神氣,後頭跟上的共有358名儀隊成員,也都是畢業學姊,總指揮揮刀下口令,台中女中樂儀隊,踏步向前,扛槍著槍,分列換隊形,整齊劃一。

台中女中創校一世紀,為了百年校慶,成立58年的招牌樂儀隊,召回學姐學妹們再聚首,場面吸睛,還有合唱團也有學姊回來獻唱,歌手齊豫驚喜現身,合唱團 vs. 齊豫(用它來種什麼?種花種李種春風。)

原來齊豫也是台中女中畢業的,台中女子最高學府,作育無數英才,昔日的小綠綠們,在百年校慶這天,一同回到母校,祝福下個百年,風華依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