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春節市集攤位超夯 3千人搶卡位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人潮就是錢潮,真的從這裡可以清楚感受!每年在屏東潮州的春節市集,會湧進約20萬人次,因此攤位競標超搶手,攤商都想搶賺過年財,今天上午在運動公園體育館,則是辦理一般攤位的登記收費,吸引3千多人來排隊,要搶僅僅336個攤位的抽籤資格,現場人潮擠爆,畢竟只要抽中攤位,也代表過年荷包賺飽飽!

這就是每年備受矚目的,潮州鎮春節假日市集,空拍畫面可以看到有多壯觀,從除夕到初三,四天三夜不打烊,往年都會有約20萬人次來消費,熱鬧滾滾,因此來這兒擺攤,成了兵家必爭之地,上個月底,公所先舉辦''特區攤位''開標作業,得標金額突破20萬元,創下新紀錄。

接下來這個月15號,要進行抽籤的是''一般攤位'',上午在屏東運動公園體育館,開始登記收費,現場排隊人潮繞了好幾圈,擠爆了,有人凌晨就去排隊,不管是館內或館外,都是密密麻麻人龍。

一般攤位一個4000元,一共有336個,卻吸引了三千多人來登記,有攤商甚至準備幾十萬,號召親友來幫忙,要來拼''中籤率'',人潮就是錢潮,為了賺飽過年財,再怎麼早起辛苦排隊,只要抽中攤位那就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