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出國旅遊 南市推「機票換套票」

蕭雅心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境外移入的新冠病毒確診個案快速增加,政府呼籲國人盡量不要出國,許多民眾國外旅遊行程泡湯了,心情難免鬱悶,台南市政府現在就推出機票換聯票方案,只要您有出國旅遊的退票證明,就可向台南市文化局兌換套票,免費暢遊花園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等11個景點,讓你省荷包、國內遊景點。

到安平樹屋打卡,走訪赤崁樓,億載金城等歷史古蹟,想感受藝文氣息,來台南市美術館,這兒典藏許多藝術作品,還有現在也很熱門的景點,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踏青,心動嗎,好消息是,現在這些好玩景點,只要有退票證明就能免費遊玩。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拿退票證明 或是出國沒有成行的這些相關證明資料,我們有一個(活動)信箱,那大家把這個資料寄到專屬的信箱,我們就會給他一個免費取票兌票的密碼。」

退票證明兌換,許多民眾受疫情影響,國外旅遊行程泡湯了,台南市政府推出「機票換聯票」方案,只要拿出退票證明通過申請,包括赤崁樓、安平古堡、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左鎮化石園區、臺南市美術館、南瀛天文館等,共11個景點,通通免費玩,讓民眾省荷包暢遊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