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確診 新竹1大學20門課改遠距教學

莊明憲 何家俊 樸星宇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名大學生被確診,追溯他到過的地方,發現他跟26名師生有近距離接觸過,校方不敢大意,把20門相關課程,都採取網路授課,讓相關的九百多名師生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到31號,同時也希望所有學生都能每天記錄體溫及活動史,不讓疫情再升溫。

老師在課堂上賣力講課,同學在台下也認真抄著筆記,能到學校上課的時間每秒都珍貴,新竹這所大學有一名學生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他曾與26名師生接觸過,連帶讓學校裡20堂課必須先採取遠距教學方式授課。授課教師:「同步教學的老師把這個影片錄起來,下課之後就放到平台上面去。」

9百多名同學受到影響必須自主健康管理在家上課,其他課程照常到校的在教室裡座位都拉大間距保持安全距離,學校也幫每位老師準備專用麥克風避免飛沫傳染,學校也設計APP進出教室或餐廳等公共區域,掃一下QRCODE就能記錄,方便必要時能追蹤每個人的活動史,非常時期連校園都繃緊神經,就是希望能讓疫情趕快消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