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童丟包12公里外 誘拐累犯抓到了!

吳權原 王永秦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名陳姓男子,16號下午在大賣場,看見一名男童落單,就將他拐走,男童家屬急得狂找人,兩個小時後,才在12公里遠外的公園尋獲,而陳姓男子昨(17)日晚間也在新竹落網,但他其實是名誘拐男童的累犯,2004到05年間,他就曾犯下至少5起以上的誘拐案,這次又犯案,也將他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阿嬤手牽緊緊的,16號下午帶著孫子逛大賣場,但才去一下廁所,三歲的孫子就被這名身穿黑衣短褲的陌生男子誘拐,匆匆離開大賣場,阿嬤發現孫子不見急得找人店裡四處查看,也發動網友幫忙尋人,中正公園管理員說:「放在辦公室的椅子他睡著了,睡到派出所的警員來抱走。

兩個小時後男童在12公里外的大溪中正公園被管理員發現,才通報員警找到人,記者說:「你為什麼要押小朋友,帶小朋友去哪裡啊。」

什麼話都不說,誘拐男童的陳姓嫌犯17號晚間八點在新竹落網,但這其實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犯案,桃園縣員警(2005.10.10)說:「幹嘛要跑,幹嘛看到警察就跑。」15年前他用同樣手法在中壢一間大賣場拐走一名4歲男童,隔天在廢棄眷村裡發現他的行蹤才讓男童脫困,這名陳姓男子在2004至05年間至少涉及5起以上誘拐案,都鎖定十歲以下的男童,趁他們落單或假借要幫忙的名義控制他們的行動,這次又犯下誘拐案全案也被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