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促銷"販毒 男二度遭同警逮回

賴曼妮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市刑大網路巡邏,發現販毒集團專門在深夜,以通訊軟體,展開促銷活動,吸引民眾買毒。警方循線埋伏逮人,發現男藥頭,已經是二度栽在同一位員警手中,而且還換髮型,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查緝。另外台中市刑事局,也偵破詐騙機房,詐騙集團利用交友軟體,搭訕被害人,吸引他們投資假博弈網站,至少65人受害。

刑事局接獲檢舉,深入追查,發現以汪姓嫌犯為首的詐騙集團,專門利用交友軟體,騙取被害人信任,加入通訊軟體慫恿下注投資,由假的老師帶頭下注假的博弈網站,粗估受害人至少65人,詐騙金額破2000萬元,偵查第6大隊副大隊長巫建德說:「前往新北市新莊地區等3處,執行搜索查獲汪姓主嫌為首等9名成員到案。」

吳男和郭男,一起經營販毒事業,專門主打深夜限時促銷,吸引民眾回購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在車上擺放大學生教科書,但是在網路上高調兜售毒品,還是被警方一舉逮獲,警方在車上起出毒咖啡包38包,還有手機等證物,台中地檢署將2名嫌犯,以販賣第3級毒品罪嫌起訴,警方也強調,壞事繼續做即使換了髮型,還是會栽在警方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