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萬聖城開張! 鄭文燦變"組長"製造歡樂

林宛瑩 許富傑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疫情趨緩後,首場全台最大的萬聖節戶外活動「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桃園市長鄭文燦穿上了白袍,化身實驗室組長,把歡樂藥劑倒入燒杯,絢爛舞台效果,為9天的萬聖城活動揭開序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化身實驗室組長。主持人說:「321研究開始。」倒入歡樂藥劑,隨後噴出七彩乾冰,這到底在賣什麼關子呢?原來是疫情趨緩後,首場全台最大型的萬聖節戶外活動。巨大幽靈說:「123木頭人。」去年桃園萬聖城吸引21萬人次參與,因此今年延續邪惡無害,恐怖可愛的概念,打造2021桃園萬聖城─瘋狂實驗室,而這次的隱藏版彩蛋是巨大幽靈佇立在幽靈鬼道中,準備和大家玩123木頭人。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有5大鬼明星9天的活動都很精采,那我們希望這個非常具有療癒,很適合親子家庭一起出遊的桃園萬聖城,大家可以多來參加,那我們桃園的5倍振興券的搭配活動,好事成雙券目前也在網站登記。」活動從10月30日到11月7日,民眾不仿好好把握這9天時間,換上最酷炫裝扮,一起渡過最HIGH,最難忘的萬聖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