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吹6級風 20公尺椰子樹連根斷砸車

吳烈安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鋒面到不只造成溫度下降,氣象局也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其中在彰化市區最高陣風達到6級,導致民生路上1棵高達20公尺的大王椰子樹,被風連根吹斷,砸壞路邊停放的轎車,還有體育場圓環道路旁,也有路樹被攔腰吹斷,差一點砸傷路過的騎士。

高達20公尺的大王椰子樹,突然倒下,路過的騎士,驚險閃過,但停在路邊的車躲不掉,車頂擋風玻璃,都被砸中,車主說:「警察這邊要怎麼處理,他還沒有跟我講,看能不能申請賠償還是怎麼樣。」這棵20公尺高的椰子樹,原本是種在彰化市區人來人往的民生路上,疑似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還好只砸中車和扯掉電視纜線沒砸到人。

不過同樣是在彰化的體育場旁,也有路樹吹斷,結果就有1名機車騎士,遭到波及,人沒有受傷,但整棵樹橫躺在馬路上,堵住一半的道路,一開始還有車勉強通過,但警方擔心會有危險,趕緊封閉道路請人清理,連續發生2棵路樹被吹斷,因為彰化今天的風真的不小,不但被氣象局列在陸上強風景報的縣市內,市區還吹起最高6級的陣風,但幸好都沒有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