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放加碼絢爛! 冬山花火節15分鐘煙火秀

張政慧 羅大偉 沈麗容 報導  / 宜蘭縣

明(15)日就是元宵節了!宜蘭冬山也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花火節,上週六在冬山火車站登場,不只有在地樂團熱情獻唱,還發放虎年限量的小提燈跟口罩,加上精彩的煙火秀,長達15分鐘的演出,讓民眾看得好過癮。

元宵節即將到來,各地都推出了活動慶祝,像是宜蘭冬山,就有一年一度的元宵花火節,12日在冬山火車站登場,不只邀請在地樂團,熱情獻唱,發放虎年限量500份的提燈、口罩,更是有精彩的煙火秀,準時在晚上8點22分開始施放,時間長達15分鐘,讓民眾一次看個過癮。

加碼施放時長冬山花火節15分鐘煙火秀,絢爛煙火在空中綻放,讓民眾拿起手機狂拍,大家擠在田野間跟河岸旁,帶著全家大小一起欣賞煙火,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即將到來,宜蘭2022冬山元宵花火節,12日也正式在冬山火車站登場,在8點22分準時施放照亮夜空,今年還加碼將煙火施放的時間,延長到15分鐘讓民眾一次看個過癮。

除了看煙火,當天還發限量虎年提燈和口罩,讓不少民眾大排長龍,宜蘭在地樂團舞臺獻唱炒熱氣氛,台下聽眾隨著節奏拍手搖擺,火車站周邊還有市集夜市,以及將在20日落幕的舊河港燈節,人潮也是滿滿滿,伴隨著音樂漫步其中,雖然天氣冷颼颼,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依舊熱鬧非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