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虐半癱.失明 母等無保母夫妻道歉

羅大偉 沈麗容 報導  / 宜蘭縣

每個孩子都是家長的心肝寶貝,宜蘭卻有對無照保母夫妻,虐待5歲的蘇小妹妹,造成她現在右半身癱瘓,右眼全盲,7歲了還得包尿布生活,今(21)日是這起案件的第3次開庭,女童媽媽在現場控訴,這對夫妻毫無悔意,不只在審判期間互相推卸責任,不願出錢和解,甚至連一句道歉也沒有,單親的她承受巨大經濟壓力,而女兒失去的人生,再多錢也賠不起。

沉重控訴希望透過司法討個說法,因為他的女兒遭保母虐待成了這樣,走路有些不穩需要家人的攙扶,很難想像蘇小妹妹已經7歲了,卻還得包尿布生活,而造成這起悲劇的,是照顧他的保母夫婦倆,蘇小妹妹家住宜蘭,去年媽媽有事要到外地,以每個月2萬多元,將她托付給許姓男子和曾姓女子夫妻照顧,沒想到這對夫妻不但沒有保母證照還狠心虐待,造成小妹妹當時口吐白沫昏迷不醒,送醫搶救後好不容易撿回一命,但左眼視力大受影響右眼全盲,右半身癱瘓成了重度身心障礙,生活無法自理。

21日是這起案件第3次開庭,蘇小妹一家在這段時間,承受巨大的經濟和心理壓力,女童母親說:「事發到現在我完全沒有接到任何1通他們家屬的道歉,我也沒有說欠你們保母費什麼之類的。」媽媽想不透,明明沒欠這對夫妻,女兒卻被虐待,美好人生全毀,甚至在一審期間,這對夫妻還互相推卸責任,絲毫沒有悔意。

女童母親說:「他還叫我跟警察串供說他是我表妹,一審的時候女生說勞保退下來,他只願意用20萬跟我和解。」面對記者追問,曾姓保母不發一語,而他的丈夫在庭審結束後,也立刻搭計程車離開,蘇小妹妹一家只能繼續努力生活,希望司法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