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機車暗夜起火燒向民宅 7住戶及時救出

陳堯棋 翁乾晃 洪年輝 報導  / 台北市

今(31)日凌晨2點,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一棟民宅外發生一起火警,一部小貨車與騎樓裡的10多部機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甚至夾雜爆炸聲,導致一樓招牌和受波及的車輛通通被燒毀,由於起火點鄰近住家,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4個分隊、50多名警義消,到場撲滅火勢並救出7位民眾,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起火的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夜晚中熊熊大火不停燃燒,還夾雜爆炸聲,濃濃黑煙直衝天際,31日凌晨2點,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在一棟民宅外的停車格內,一部小貨車與騎樓裡的10多部機車,因為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由於起火點鄰近住家,不只整片外牆都被濃煙燻黑,一樓的招牌車體也被燒到只剩骨架。

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4個分隊50多名警義消,到場撲滅火勢,並利用雲梯車協助居民脫困,獲救民眾說:「我原本在喝水,然後突然就聽到外面有那個爆炸的聲音,砰很像關後車廂的聲音,然後我出去看就外面都是煙了。」

台中市消防局第七大隊組長林建男說:「我們消防局在1點59分,接獲到復興路435號這邊報案,現場火勢是在騎樓這邊燒起來,445號在頂樓這邊疏散了5位民眾,441號也從內部在4樓這邊救出2名,基本上都是預防性的送醫而已,並沒有什麼大傷這樣子。」獲救民眾依舊心有餘悸,最後一共救出7人,當中包括6位大人和1名小朋友,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