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警消好忙! 輪胎廠惡火.電廠鷹架倒釀6傷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泰豐輪胎桃園中壢廠,今(13)日發生火警。廠區戶外,堆放新成品輪胎,被火舌吞噬,黑煙直竄天際,空氣也瀰漫燒輪胎的惡臭味。消防弟兄獲報後,趕到現場,緊急布水線灌救,初步估計,燒毀的輪胎大約100條。同一時間,位在桃園的觀音區大潭電廠,有鷹架倒塌,造成6名工人受傷。

放在外頭的輪胎起火燃燒,橘紅色火光不斷冒出,濃濃黑煙大片大片往天際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弟兄到場,緊急布線灌救,消防人員說:「好收到。」雖然現場瀰漫火燒胎惡臭,但一行人加緊腳步,在分工合作之下,大約半小時火勢控制,桃園市消防局中壢消防分隊長陳威嘉說:「迅速布2線水線,迅速火勢控制。」

位在桃園的泰豐輪胎中壢廠,13日傍晚傳祝融意外,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燒毀輪胎100條左右,但幸好沒有人員受困傷亡;而同一時間,救援難度真的很高,所有人戰戰兢兢,走在倒塌鷹架上,每一步都非常小心,救難人員說:「接一下接一下。」同樣在桃園的觀音區大潭發電廠,8日機組外牆鷹架,突然發生倒塌意外,這也造成6名工人受傷。

桃園市消防局觀音分隊長林宏鋅說:「經查3名輕傷患者自行就醫,2名頭部及肢體多處撕裂傷,另1名於倒塌鷹架中腿部骨折。」好端端的,鷹架怎麼會倒塌,是哪個環節出現問題,目前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幸好受傷工人經過救治後都沒有大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