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撞成"聖筊" 駕駛留名片先離開涉肇逃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西屯區發生2輛轎車對撞車禍,其中一輛轎車翻車、四輪朝天,另一輛沒翻,兩輛車變成像是拜拜擲筊,擲出的聖筊形狀一樣,而翻車的駕駛脫困後,跟對方說趕著見客戶,留下一張名片就搭計程車走了,警方表示,車禍另一方沒有同意他離開,而他也沒等警察到場,這樣已經涉及肇事逃逸。

黑色轎車開過十字路口,白色轎車攔腰撞過去,黑色轎車被撞到整輛車在馬路中間側翻四輪朝天,白色轎車的車頭也凹掉,2車撞成一正一反,像是拜拜擲筊出現聖筊的形狀,目擊民眾說:「中午我們剛好在吃飯,那就聽到聲音,就直接跑出來看。」猛烈的撞擊,把在路口停等紅燈的騎士們和附近居民嚇壞,黑色轎車翻車,大家也衝上去要將受困的駕駛救出來,幸好駕駛自己逃出車外。

目擊民眾說:「是他從副駕下車,然後自己去敲開他的後車廂,就拖了一種小型的行李箱,去攔計程車然後就走了。」警方到場,發現翻車的是54歲王姓駕駛,他人已經跑掉,白車駕駛是47歲的陳姓女駕駛,車禍撞擊讓她驚魂未定,而對方從翻車的車輛裡爬出來後,給了她一張名片就離開,更讓她傻眼。

台中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王姓男子表示他因為下午2點,跟客戶約定有一個重要會議,他要親自跟客戶進行做簡報的說明,因為時間急迫,所以才會自行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警方說,王姓駕駛隔了4小時,才到案說明,酒測沒有酒精反應,雖然他留了一張名片給對方,但對方並沒有同意他離開,他也沒依規定,在現場等警方到場處理,因此涉及肇事逃逸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