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有工地" 居民怒喊:根本出不去

徐靖壹 榮昊北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區一處路段,正在進行道路改善工程,但卻有民眾反應,施工位置把他家門口幾乎都堵住了,他得擠在狹小通道進出,也有民眾的車子,根本開不進來,覺得很困擾,但施工單位回應,只要住戶反應,一定會改進。

機具不停進行工程,發出巨響,工地進行道路和排水道拓寬,但看看住家外,都被水泥檔住了,每隔幾戶人家,才有一座便橋,甚至有住戶家門口,只有小小的走道,連郵差送信都好辛苦,就是這樣不方便,讓不少居民氣炸了,不過也有居民表示,先前都有通知,還能接受。

高雄岡山區頂潭路,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時間從21日開始到10月31日,有人覺得進出不便,向里長抗議。岡山福興里里長何進柱說:「3間一個走道,結果好多間鐵門一關下來,好多間都不能通。」不過針對居民反應,工程單位表示,會馬上做出改進。工程人員說:「這邊居民都比較體諒,但如果有什麼問題,跟我們通知,我們一定會處理。」道路有改善,總比沒有改善好,大多數民眾也能諒解,但他們也希望,工程盡快結束,讓他們可以順利進出家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