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大成! 護理師10萬張照紀錄最美台灣

黃種瀛 洪年輝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濱秀傳醫院1名加護病房護理師,5年來走遍全台,拍攝了超過10萬張台灣各地的美照,而他在今年8月確診被隔離,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他剛好可以利用時間,仔細整理這些年拍下的照片,並做成縮時攝影的影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台灣之美,也希望健康的世界,能夠早日回歸。

合歡山上,夜間的銀河,跨越整片天空,畫出一道道美麗的星軌,花東縱谷,陽光穿透雲海,映照在稻田,形成美麗的耶穌光,苗栗雲洞的雲瀑雲海,在縮時攝影下,就像巨浪翻騰,畫面震撼,喜愛攝影的護理師林鉦翔,5年來走遍全台景點拍攝美照,今年8月他因為確診隔離,剛好讓他利用時間,整理拍過的照片,做成縮時攝影的影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台灣之美。

護理師林鉦翔說:「大概拍攝總共超過10萬多張,我這個台灣縮時,大概納入了1萬多張照片進去。」林鉦翔在醫院加護病房服務,平時工作量繁重,一有空閒就背著相機往山上跑,這2年疫情肆虐,他希望大家看了他的影片後,等疫情趨緩,到台灣各地走走。

護理師林鉦翔說:「大家都覺得只有國外漂亮,其實我們台灣很多地方也是很美,我希望疫情緩和一點的時候,能夠多出門去走走,好好認識我們的國家。」這段影片8月中旬上網,已經有超過1萬7人觀看,絕美場景令人驚嘆不已,林鉦翔希望日後疫情趨緩,大家能出門,實際感受這片土地,也希望健康的世界,早日回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