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唐寶寶炸物店假停業?! 店家疑接外送單避風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6)日為您報導過,有唐寶寶去買炸物,因為沒帶錢包,付不出40元遭老闆叫囂,我們帶您還原當時狀況,上周五晚上7點,警方接到店家說有消費糾紛,不到10分鐘員警到場協助聯絡家人,大約10分鐘家人就到現場付款,不過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到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店家為了止血,直接關店,還改為永久停業。不過卻有鄰居說,周末雖然沒開店,門縫中卻傳出油炸煙味,疑似還是有在接外送單,被爆可能只是暫時避風頭沒開門,但實際還在營業,不過這店家其實也是附近鄰居眼中的麻煩,除了半夜營業時的噪音、油煙問題還常會有打架滋事等事件發生,被附近住戶批、根本是移動式災害!

實際回到炸物店,可以看到現場大門深鎖,事情發生後,附近店家也透露,這2天幾乎都沒有營業,但是打開外送平台,營業時間卻很弔詭,顯示為「周日至周五,已打烊,周六的營業時間則是下午5點45分至5點48分,只營業3分鐘,連鄰居都從拉一半的鐵門中,聞到油煙味質疑偷做外送生意。

附近鄰居VS記者說:「晚上鐵門有拉一半,裡面有人,會接外送這樣?,對對對好像是。」特地把營業狀態改為永久停業,又疑似偷偷開門,目前炸物店老闆依舊神隱,不願出面回應,附近店家也說老闆情緒控管有問題,附近店家說:「我在睡覺,晚上的時候,就突然被(炸物老闆)掐脖子。」

當事唐氏症孩子家長說:「(炸物老闆)我管他什麼症,然後他就甚至有作勢很高這樣子,然後要打電話給警察局,其實我沒有說,不能讓他打(給)警察,只是我覺得我都這麼害怕了,何況孩子去會多怕。」面對媒體孩子的母親相當不忍,而她更是今年的新北市模範母親,這樣為孩子勇敢發聲的媽媽,炸物店老闆卻去派出所詢問想提告妨害名譽,甚至連刷負評的網友也想一併提告,為了40塊的炸物沒付錢大發雷霆,事後態度也讓人無法接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