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雙煞闖宮廟行竊 神明說免驚:會抓到人

鄭卉良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黑白雙煞持刀闖宮廟!新北市三峽區的「李山神宮」,是不少信徒,朝聖參拜的地方,沒想到有兩名嫌犯,在昨(3)日凌晨一點多,爬梯子從窗戶進到廟裡頭,當場偷走兩萬多香油錢,以及重達250公斤的功德箱,但宮廟神明指示「嫌犯會落網」,就這麼巧,警方果真在一天之內,將兩人逮捕歸案。

趁著大半夜四下無人,男子鬼鬼祟祟潛進宮廟,只見黑白雙煞兩人,手上還握有刀械,白衣男先從窗戶爬進來,將大門打開接應黑衣男,之後合力搬走功德箱,警方VS.嫌犯說:「你剛剛有偷吼,沒有偷啦,你們兩個在那邊結夥,一起做事情,你跟我說沒有偷。」

偷完還在車上休息,沒想到被警方逮個正著,原本還不斷在狡辯,但眼看紙包不住火,才改口認罪,警方VS.嫌犯說:「對啦我我我,偷東西啊,確定是我。」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峽區李山神宮,平常是不少單車族的休息中繼站,嫌犯似乎看準這裡地處偏遠,下手行竊前疑似還勘查過地形,在3日凌晨1點50分,兩人開車前往先到廟的側邊拿梯子,花了9分鐘成功進到廟裡頭,3點多成功竊走兩萬多塊香油錢,以及250公斤重的功德箱,得手將近五萬元。

新北三峽李山神宮總幹事李先生說:「我後來還是感覺到,我們這個王母娘娘是非常靈驗,進來的那個地方,是不是要設一個閘門,我可能準備跟派出所,用警民連線這樣子。」

宵小入侵嚇壞總幹事,目前只能先拿紙箱充當功德箱,還說黑白雙煞進到廟裡後,還一度想將監視器拔掉,沒想到拔到WIFI線,廟前台階也留下被功德箱撞的痕跡,三峽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銘鴻說:「另查獲毒品安非他命,經提示相關事證後犯嫌均未否認犯案。」另兄弟檔疑似缺錢買毒才會行竊,只是在神明面前大膽偷東西,警方事後更順利抓到人,真的是神明有保佑。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