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中寮麝香木綻放 花海祕境吸引遊客駐足

林妤昕 報導  / 南投縣

現在正是麝香木盛開的季節,南投中寮鄉廣興村有一處賞花秘境,是喜歡種植花草的園主,從2、3年前開始種植,想不到種滿整個山區後,夢幻美麗的景色迷人,不斷有遊客前往賞花,對於眼前的美景相當稱讚。

整片山丘的麝香木盛開,迷人的花海景觀,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欣賞屬於這個季節的花卉。沿著步道走過,能聞到麝香木淡淡的香味,更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這處麝香木賞花秘境,在中寮鄉廣興村,日前透過網路的宣傳,現在每天都有很多人前來賞花,賞花民眾說:「仙境很值得推薦大家來這邊賞花。」

這片麝香木的主人是從事美髮工作,相當喜歡種植花草,原本想種薰衣草,可惜種不起來,所以後來改種麝香木,經過這2、3年的時間,形成這片浪漫的花海。園主蔡華華說:「不用什麼澆水可以長得很好,大概2。3年的時間,所以今天那麼多人來我真的有嚇到。」園主當初也想不到,麝香木花海會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可以提供新景點讓民眾賞花相當開心,但這樣的美景,也需要大家一同維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