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燒車!開一半竄火苗 駕駛跳車逃命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3月9日下午台南市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成大醫院附近時,車子突然竄出火苗,火延燒得很快,一下子整輛轎車就燒起來了,車上的黃姓駕駛嚇得趕緊跳車逃命,還路邊攔車想借滅火器滅火,他心有餘悸的說,當下是從座位後方燒起來,不知為何會起火,而這輛轎車也才買2年多,這下子只能報廢了。

整輛車燒起來,還傳出爆炸聲,烈火狂燒,燒出嚇人濃煙,消防隊獲報趕到,隊員拉著水線灌水搶救,看到路上的監視器紀錄下,下午2點多,這輛車來到台南市北區,東豐路跟成大醫院附近時,車子開始冒煙,不久火苗竄出車外,濃煙也佈滿整條馬路,而開車的50多歲黃姓駕駛說,第一時間發現火燒車,趕緊停車求救。

黃姓駕駛VS.記者說:「(從哪邊先燒起來)座位後面啊,攔了34部車都沒有滅火器。」只是火燒得快,消防隊員快動作滅火後,整輛車可以說已經被燒毀,台南市消防局公園分隊小隊長李錫昌說:「他(駕駛人)表示說,在行駛當中有聞到燒臭味,那不久之後在,在手煞車的部分產生明火。」

黃姓駕駛表示,車上也沒有放行動電源或打火機等等物品,不知道為何會起火,得等待調查結果,只是才買2年多的車,燒得只剩骨架,只能報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