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科學園區動土典禮 將帶來5700就業機會!

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科學園區舉行動土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和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到場參加祈福儀式,未來科學園區落成後,預估年產值將高達380億元,也將為地方帶來就業機會。

嘉義縣民,引頸期盼的嘉義科學園區,正式啟動,行政院長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以及嘉義縣長翁章梁,都出席動土典禮,這一鏟,也象徵農業大縣,將轉型升級,帶動嘉義縣產業發展,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將在整個台灣的科技產業鏈,終於掛上占有一席之地,它不只是帶動發展,也是嘉義跟世界連結的重要窗口。」

嘉義科學園區,占地88公頃,鄰近高鐵特定區,故宮南院,以及長庚醫療園區,未來將發展,精準健康、智慧農業,智慧載具以及其他新興科技,做為四大主軸,預估年產值380億元,將提供5700個就業機會,嘉義縣長翁章梁說:「廠商帶來產值帶來就業機會,帶來發展也必然帶動,整個嘉義周遭的所有消費水平。」

嘉義科學園區,歷經1年多的時間,先後經過審議、環評,進入開發階段,未來不僅能夠吸引高科技人才加入,也將在嘉義縣立下,新的里程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