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霸凌因應小組:前學務主任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霸凌因應小組:前學務主任霸凌案不成立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區一間高中今年2月爆出一名高中生疑似遭師長霸凌輕生,經調查後該校校長被認定管理失當,決議處分記大過一次,並拔除校長職務;而遭停聘的前學務主任經校方重啟調查後,如今調查結果出爐,仍認定為管教不當,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豐原區一間高中今年初爆出有學生疑遭師長霸凌輕生,而校方於6月26日函報調查報告至台中市教育局,不過教育局審閱後認仍有若干外界關注事證及疑點待釐清,7月4日時退請學校重啟調查。

先前被停聘3個月的前學務主任,於6月底停聘期滿而復聘,引發外界質疑,而教育局也出面重申,相關被調查人員在調查期間不應該復職。而校方也在7月26日召開會議,決議將前學務主任再停聘1個月。

如今開學在即,前學務主任的停聘期也將在31日期滿,校方指出,經霸凌因應小組重啟調查後,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為管教不當,霸凌案不成立。另外,針對不當管教處分部分,教育局近日將會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 (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