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都市傳說是真的! 17秒拖吊一輛 沒人敢違停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有網紅分享了一段影片,說在新北市新店,拖吊車只花了十七秒,跟副駕員警配合,就將車子拖走,不少網友在底下回覆,都市傳說是真的,在新店不敢違停,因為這間名叫亞旺的民間拖吊場沒人敢挑戰,只要一停就會立刻被拖,這樣的積極度,被新店人讚嘆,雖說GOOGLE評價只有1.8顆星,反而代表榮譽,有人說這是新店之光,更有人說希望這間拖吊場,能夠到其他縣市來整治交通亂象,但對此業者不願多做回應

影片拍攝者說:「GOGOGOGOGO。」拖吊車倒車同時,員警同步完成製單,完美默契,短短十七秒,就拖走違停車輛,臉書影片,影片一上傳就引發熱烈迴響,說新北市新店的民間亞旺拖吊場,拖吊過程快狠準,被說是台灣最速拖吊傳說,三十秒掰掰,被形容比F1技師還強。

記者實地走訪,新店市區,新店連結北市的主要幹道北新路,雖然車流量大,但放眼望去,超過一公里紅線,完全乾乾淨淨,沒有車輛違停,不管是上班還是住戶,都證實了都市傳說是真的!民眾說:「我不敢停這邊感覺很恐怖,朋友在他們家門口停一下,馬上就被拖吊走了,(所以都不敢亂停)對對對,有違停(拖吊車)很快就會來,我們曾經就只是停一下,去買東西就被拖走了,他們動作是很快。」

新北市去年交通違規取締件數,將近三百二十萬件,第一名七十八萬多件是違停,違規臨時停車也有五十八萬多件,新店北新路一到三段,光拖吊就高達四千多件!拖吊車回,一整個後斗都是違停的機車,才剛移進拖吊場,不到五分鐘,又馬不停蹄上路了,同時間,剛出門大約十分鐘的拖吊車,也帶了業績回來,拖吊密集的程度很驚人!雖然網路評價很慘烈,只有一點八顆星,往下刷幾乎都給一顆星,卻被不少網友,視作榮譽,關注交通安全的還說可以不記點,但不能沒亞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