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聲大作!桃園警匪駁火99槍 警中彈仍反擊12槍

吳權原 張晏碩 楊荏惇 黃品瑄 李鴻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昨(23)日天晚間爆發激烈槍戰,警匪駁火一共開了99槍!一名楊姓嫌犯,先開著名車,到景福派出所前開8槍示威,逃逸後在力行路被攔下,趕到現場支援的蔡姓員警,雖被嫌犯擊中左肩受傷倒地,但倒地後的他還是英勇開了12槍反擊,最後警車包夾,,一共出動12車36人,嫌犯逃了3.8公里,最後還是被逮。

銀色進口轎車,一連被開好幾槍,警匪在大馬路上駁火,大批警力出動團團包圍,才終於將人壓制在地,員警說:「子彈子彈慢一點。」從男子口袋中,搜出好幾顆子彈,現場一片混亂,員警忙著抓人,一邊關心還有沒有其他同仁受傷,因為楊姓嫌犯竟大膽朝派出所開槍,記者張晏碩說:「景福派出所玻璃上留下彈孔,而整個大門也被拆了下來,誇張的是,裡面就正對值班台,有不少員警,萬一傷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23日晚上22點50分,楊姓槍手,先到桃園景福派出所狂開8槍逃逸,桃園分局線上警力幾乎全部出動,啟動攔截圍捕,在埔子派出所前爆發槍戰,一名前來支援的蔡姓員警,連開12槍反擊,但不幸中彈左肩、腹部受傷,過程中歹徒連轟40槍,警方共開59槍,最後在永安路將人逮補,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說:「(員警)被槍擊肩膀受傷,被槍擊後他還是連續對歹徒開了12槍,造成歹徒輪胎都破了,所以歹徒逃竄到永安路的時候,被我們線上的警網,用前後包夾的方式,把他包夾住。」

在派出所開完槍後,就一路逃了3.8公里,一路上帶著三把槍趴趴走,隨時準備跟警方駁火,這次公然朝派出所開槍,還造成員警受傷,行徑實在太囂張,犯案動機來龍去脈都得好好交代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