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基會今交接 程仁宏居幕後

王欣怡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消費者權益打拼奮鬥的消基會,今天進行董監事交接,秘書長程仁宏今天退下火線了!兩年的任期內他一共主持了300場的記者會,創下消基會的二十四年來的歷史記錄,即使目前將退居幕後,轉任消基會的副董事長,程仁宏還是不改凡事向前衝的個性,強調自己絕對不會從消保運動缺席。

  籃球大帝喬丹來台快閃事件鬧的沸沸揚揚,最後即使拖了整整一個禮拜,台灣NIKE負責人,還是出來向球迷深深一鞠躬。不只這樣,就連狗狗吃飼料吃到腎衰竭,原本不願理賠的台灣寶錄代理商艾汾,也終於鬆口,願意放寬理賠標準。消費者的權益在哪裡,所有今年重大的消費糾紛,站在第一火線與業者對抗都少不了消基會程仁宏的身影。

  就是這種不肯放棄的堅持,程仁宏擔任消基會秘書長兩年以來,總共打了300場的消保大戰,一週5場記者會更是家常便飯,即使工作再累或是遭到業者恐嚇,他都不輕言放棄,即將退居幕後的程仁宏就說,台灣的消保運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後面的戰役他永遠都不會缺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