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肚臍柑 促銷休閒農場展

柯映青 葉子杰 陳慶鍾  / 台東縣

  加入WTO後,台灣農業轉型出頭天,柳丁市場價格慘跌的時候,台東的肚臍柑價格反而飆漲一斤七十元,而休閒農場也是百家爭鳴,今天三十家業者集結在北部,秀出各式各樣農產品和日用品,還請來羊媽媽帶著三隻小羊,讓大家餵羊奶、喝羊奶,小朋友都覺得很有趣。

  火辣的模特兒穿著泳裝一出場,現場氣氛一下子熱起來,畫家們也在模特兒身上畫上圖案,只是他們全都畫在模特兒的肚臍上,原來是要促銷甜澄澄的肚臍柑,香甜的肚臍柑,媽媽小朋友都愛吃,讓肚臍柑的價格飆到一斤要價七十元。肚臍柑爭氣,休閒農場也搶著賺錢,開平高中集合將近三十家休閒農場的業者,秀出自家農產特色,黑不溜丟的木炭粿、木炭涼麵,薰衣草入味香腸,口味獨特。

  羊媽媽特地帶著三隻小羊,讓大家擠羊奶、餵羊奶,很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看見羊,都覺得很新鮮。秀農產,還要秀才藝,趁著假日,全家大小出來走走,體會不一樣地農業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