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紅飽滿帶Q勁美味火腿人稱棒

肉紅飽滿帶Q勁美味火腿人稱棒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過年年菜中,很多家庭一定會有一道火腿,不過自從中國傳出黑心火腿事件後,這道必備的年菜,讓許多人望之卻步。但是花蓮一家專門製作手工火腿的老店現在,卻是供不應求,每天大排長龍,他們是用碳烤煙薰的方式製成,而且開始進入網路行銷。

  一顆顆充實飽滿的火腿出爐了,我們趕快用刀切開火腿來瞧瞧裡面到底長的什麼樣?肉質紅潤、飽滿帶Q的手工火腿,看起來就是和早餐店的不一樣,吃過的都說好。一片片手工火腿經過選料炭烤加上煙燻出爐,要花七天的時間,品質當然一級棒這可是祖傳六十年用紅磚檜木煙燻和堅持只用頂級後腿肉才有的的心血結晶。

  傳承自父親的手藝,第二代的手工火腿師傅認為整個製作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煙燻的過程。是對產品的堅持也是對品質的要求,郭家火腿始終施用古法製作,也不會對外行銷,不過老店也有新突破,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民眾將有機會在網路上直接進行訂購,不過因為這都是手工製造,想訂購的朋友可是要早一點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