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挑高屋?建商違建噱頭

曾懷瑩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您正準備買屋換屋嗎?要注意有許多不肖建商,利用裝潢精美的樣品屋,吸引消費者,購買違法夾層屋,事後卻把責任推光光,今天下午有議員帶著市府官員,突擊一家預售屋銷售中心,沒想到業者偷偷把門鎖上,還派了一名保全擋住官員和媒體,僵持了一個半小時,不得其門而入,一行人還和保全發生了推擠。

  位在民權東路六段的這個預售屋銷售中心,以精美的雙層裝潢吸引顧客,廣告中還暗示,可以作夾層裝潢、節省空間、明顯違法,有不少民眾受騙後向議員陳情,議員下午就帶著消保官和建管處官員,到場檢查,門口的保全卻怎麼也不讓路僵持了一個半小時,議員和官員都不得其門而入,業者更是偷偷把門鎖起來,避不見面。

  販賣違法夾層屋,民眾權益受損,真的該被揪出來,只是七八個官員想要執行公權力,竟然因為一個保全擋路,就放任業者逃避檢查,有時間銷毀證據,台北市政府的公權力,是不是執行不彰,真的也要徹底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