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釋股 長期投資有利可圖

中華電信釋股 長期投資有利可圖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蔣貽鈞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五天,中華電信就要進行全民釋股,雖然中華電信強調絕對有利可圖,但是中華電信的股價今天卻沒有受到激勵,開低走低,盤中跌幅超過4%,收盤下跌了2.5元。到底這檔股票前景如何?

  真的是好康逗相報嗎?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一開口就拍胸部保證,這一次的釋股絕對要還富於民,不過看看中華電信今天的股價,似乎沒有受到激勵,一開盤就下跌,盤中還是後繼無力,收盤下跌了2.5元。儘管如此,分析師還是很有信心,表示中華電信光是資本額,就高達964.77億,業務包括固網通信、行動通信以及數據通信三大領域,加上旗下的轉投資事業,公司結構穩定。

  看看這一年來中華電信的股價,去年九月曾經跌到五十三元,到了昨天週三,股價66.1元,卻又創下四年來的新高點,儘管今天小跌,民眾還是不必擔心會血本無歸。分析師建議:放長線,釣大魚,想從中獲利,不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