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秀貴氣逼人總重量超過440克拉

綜合報導

  日本最近舉行了一場大型的鑽石珠寶走秀,模特兒身上所佩戴的鑽石飾品總價值超過30億台幣。閃爍刺眼的光芒,讓在場的觀眾簡直無法張開眼睛直視。黑得發亮的南非模特兒美女,配上各式各樣的鑽石飾品後造成的對比效果,益發顯示出鑽石的貴氣逼人。各種形式的鑽石配件,為每位模特兒增添不同的氣質。

  有的高雅,有的冶艷。簡單的衣著,再加上鑽石胸針的裝飾,效果馬上加分。這款猶如輕薄罩衫式的項鍊,更是出盡鋒頭。可別小看南非拳擊手BERNARDO手上造型特殊的鑽戒,上面可鑲有251顆美鑽呢!帥哥牽著日本知名舞者杉本彩出場,博得了最熱烈的掌聲。尤其杉本彩胸前重達103克拉的耀眼鑽石項鍊所發出的光芒,簡直讓觀眾無法直視。這場鑽石秀是由全球市佔率超過一半以上的鑽石商跟南非政府共同出資舉辦的。十三件精緻的鑽石作品創作,總重量超過440克拉。鑽石數量也超過8200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走秀同時也為曼德拉兒童基金會,募足了超過三百萬台幣的善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