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佳麗選美角逐世界 備受國際矚目

張嘉君 報導

  世界選美史上,不少位冠軍美女都是來自委內瑞拉。最近美女如雲的委內瑞拉,就正在舉行2005年選美大會,裁判將從二十八位佳麗中,選出能夠代表委國角逐世界小姐的人選。

  伸展台上這些模特兒走得有模有樣,有的穿著時尚味十足的褲裝,有的則稍微賣弄一下性感,然而他們的真正目的不在展示新裝,而是為了向裁判展示他們的最佳風度與體態。來自委內瑞拉各城市經過初選合格的二十八位美女齊聚一堂,儘可能秀出自己的自信、魅力與甜美的笑容。由於他們其中很多人都沒有舞台經驗,所以選美協會特別安排讓他們密集曝光的機會,希望能讓有潛力的佳麗快速成長。

  在這場泳裝秀上,有冠軍相的美女展現出來的氣度果然不一樣。世界選美史上坐上后座的佳麗,有不少來自委內瑞拉,怪不得全世界都相當關注委內瑞拉小姐產生的過程。因為未來的世界小姐,很可能就是她們其中的一位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