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N 東森 中天最讓觀眾討厭

TVBS-N 東森 中天最讓觀眾討厭 | 華視新聞

王薇 戴登本 報導  / 台北市

  電視新聞台這麼多,您最討厭哪一台呢?根據一份調查,民眾最不喜歡的是TVBS-N、東森以及中天。廣電基金會執行長林育卉表示,這些頻道的內容,誇大而且羶色腥,如果再不改進,將會逐漸被民眾唾棄。

  媒體亂象由來已久,部分新聞頻道搶快和搶收視率,是主要的原因,而目前的媒體您覺得,哪一台最嚴重呢?根據一項針對網路族的調查,最不受歡迎的頻道前三名分別是是TVBS-N、東森以及中天,討厭的比例最高到達百分之二十!而民眾討厭這三個頻道的原因,是主播記者不專業、內容誇大不實、政治包袱太重、以及內容腥色羶。

  越來越多的民眾,不再默默承受,討厭一個頻道,除了自己不看,還會主動說出來,如果要減少一台,民眾認為第一個要刪掉的是TVBSN、第二個是東森、而第三個是中天。頻道讓民眾討厭,就會直接影響收視率,導致廣告商不願意下廣告,到頭來最吃虧的還是頻道自己。專家學者希望所有頻道經營者媒體都要重視這個問題,才能讓電視新聞媒體有樂觀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