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收紅封關 重新站回6500點

 / 台北市

  今天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個交易日,受到新內閣上任,美股上漲及國際油價滑落等等的利多影響,雞年台北股市封關亮麗,終場上漲80.24點,重新回到6500點,盤面上,各大類股幾乎全面翻紅。

  台北股市封關日,交出漂亮成績單,今天股市一開盤,就跳空開高,指數重新站回五日均線以上,盤面上各大類股幾乎全面翻紅,尤其台積電、鴻海、華碩等等權值股,表現強勁,而高價的電子股、傳產類股同樣亮麗,終場上漲80.24點,以6532.18點作收,成交值為790.84億元。

  利多消息影響下,台股以6532點封關,整個雞年總共上漲498點,漲幅達到8.25%,跟去年6.6%的漲幅比較起來,更為亮麗,而歷年來,台股封關收紅,跟新春開紅盤的機率都高達八成,分析師表示,年後開紅盤的機率很高,但是還是得看國際股市的表現。如果年後國際股市沒出現重大利空,應該還是不難賺個大紅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