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費6/21漲價 出國又要瘦荷包

 / 台北市

  除了菜價也要漲價外,現在恐怕連出國也要漲價了,因為國際線燃油附加費,從六月二十一日之後又要調漲了,航空業成本增加,民眾出國的花費會跟著提高,以長程線為例,燃料稅的金額就要45美元,換算台幣從原本的1250元就要漲到將近1500元,不想多花冤枉錢的民眾不妨在六月底前,提早開票。

  機坪上,客機正在加油,眼看油表不斷往上跑,業者的心也跟著淌血,因為油價飆漲,所以國際航空的燃油附加費,也得跟著調整,從六月二十一日開始,短程線跟著漲到17美元,相當於台幣560元,而長程線也漲到45.5美元,燃油費漲幅將近兩成,而且兩個月來就漲了兩次,這些錢也都要算在消費者身上。

  飛的越遠,機票也越貴,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替自己省點錢,提早開票,避開旺季,或是跟團旅遊,從這些小地方下手,你的荷包也不至於大失血。20060607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