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又要漲 價格創歷史新高

 / 台北市

  中油宣佈調漲油價,汽油每公升調漲四角,柴油調漲五角,九八無鉛每公升已經來到30.5元,汽柴油價格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另外日常用品漲勢,也來勢洶洶,鮮奶八月一日起,漲幅一成,後面跟著奶粉、麵包、衛生紙及沙拉油,也應聲喊漲。

  大賣場空調冷颼颼,但日常用品漲價壓力卻搶搶滾。受到原物料飆漲,從五月到現在,至少啟動兩波漲勢,在飲料、泡麵之後,最新一波漲勢鎖定奶製品,最快八月一日起,牛奶調漲一成,奶粉部份品牌已經漲兩成,每家必備的衛生紙最高已經漲了兩成,沙拉油最多漲了兩成五。柴米油鹽,這算盤怎麼打?

  不過一片漲聲中,也有便宜可以撿,眼看中元節檔期就要到了,大賣場按兵不動,就怕嚇跑買氣!但如果您是開車騎車,中油宣佈調漲汽柴油價格,汽油每公升調漲四角,中油這次漲價後的國內汽柴油價格,九八無鉛建議零售價每公升30.5元、九五無鉛29.0元、九二無鉛28.3元、超級柴油25.8元。雙雙創下國內汽柴油建議零售價格的新高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